話說我兒伯恆,古靈精怪,時有奇想。老師規定每週要寫日記一篇,小人家抱怨連連,因為他的日記完全是流水帳,記遊的文章連到哪間廟裡上廁所都要一一標明,所以如果遇到可以自訂主題的時候,他就樂了。因為他可以寫詩!「寫詩有什麼好?」「咦,字最少啊,而且,你說寫完了就是寫完了,人家都不能嫌太短」這是他的回答。

以下分享一篇他最新創作:媽媽

 

 

媽媽生氣的時候

像一隻會噴火的母暴龍

暴跳如雷、面紅耳赤、臉紅脖子粗

就好像快把我吃掉了

 

媽媽快樂的時候

像一個會飛的天使

飛來飛去

就好像把我帶到了天堂

 

媽媽安靜的時候

像輕輕微風

正安靜看書的她

就好像世界沒有她一樣

 

媽媽的表情

我都看得出來

我果然是她兒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烹飪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