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電視只在看DVD時才有功能,仔細算來,不看電視已有八年了.前幾天中華電信說要免費幫我們裝MOD,我半信半疑,沒想到真派了一個小夥子來裝好了.除了電視頻道,還有電影,運動等等,有的沒的,把我搞得眼花撩亂,一時無法上手,也覺得很多餘.隔一天,S好奇的研究頻道,我們看到久違的歡樂單身派對,開始覺得有意思,然後又發現了梅迪奇藝術頻道,一看就着迷.先是爵士三重奏演奏巴哈.鋼琴家身材高大,面容憂鬱,彈得好極了,看片尾字幕才知是著名的賈克路西耶三重奏.接下來是佛朗明哥舞者紀錄片--Dawn in Granada.男舞者充滿魅力,令我目不轉睛.舞蹈之後又是柏林愛樂的戶外演出,李玟指揮史特勞斯的唐璜.一看就是一下午,直到要吃飯了才起身.

   隔天早上一打開,是巴倫波因在故鄉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鋼琴獨奏.觀眾熱情洋溢,安可曲一首又一首,幾乎欲罷不能.然後又是巴倫波因領軍的中東青年交響樂團,在阿罕布拉宮演出布拉姆斯的第一號交響樂.還有華格納的崔斯坦與伊索德.啊!我簡直停不下來.在我寫這篇的同時,播放的是青年樂團的紀錄片:巴倫波因,薩伊德,馬友友一一現身....,太精彩了.

   可以預期的,我會被藝術頻道黏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烹飪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