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07 16.42.02  

Maria by Callas

這部電影十分感動我.

卡拉絲高貴而不驕傲.

頭腦敏捷,口才一流.直爽,但也充滿幽默感,以及與生俱來的個人魅力.

她聰慧,努力,自律.

半輩子被母親與丈夫所挾制.直到遇見歐納西斯.

然而,才九年,歐納西斯便背叛了她,娶了賈桂琳.

最終,他還是回到她身邊.

卡拉絲渴求幸福家庭而不可得.她的生命有許多痛苦.然而她不怨懟.

她說:上帝啊,我不知你要給我甚麼,只求你賜我勇氣面對困難.

她做到了.

畢竟心力交瘁.五十三歲英年就香消玉殞.

我不是專家,不懂卡拉絲的偉大之處.

她的歌聲,卻永遠認得出來.

並不是黃鶯出谷,嬌嫩甜美.

而是有刮痕,有滄桑,專注,傾全力,發自肺腑.

閃現絕無僅有的高貴感.

難怪她能把諾瑪裡的聖潔的女神詮釋得那麼好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烹飪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