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父親的體力真好.出門旅遊,我常累得半死,他卻神清氣爽,很難相信他已八十多歲了.

   我說,爸爸,如果有人採訪你,問:'老先生,你身體這麼好,平日都如何養生的呀?"那你怎麼回答?

   "我喔,就說每日要運動,心情要好呀!"

   維持好心情不容易.我好奇的問:

   "怎樣才能心情好?"

   "莫生氣啊!" 啊,生氣是我的死穴.我和s同時哈哈大笑.想起s常惹我生氣,我問:

   "如果有人惹你生氣該怎麼辦?"答案出乎意料之外的簡單.

   "那你就不要中他的計啊!"

    是!我的天才老爸.他也常惹我生氣.

    我不要中他的計才好!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烹飪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