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我的老爺車又拋錨了.先停在路邊,S來救.回家吃過晚飯,兒子陪我把車開到修車場,S尾隨在後壓陣.一路開開停停,好不容易抵達遙遠的修車場.

   終於鬆了一口氣.S載我們回家時,我說細胞死了好幾個,回家喝個什麼飲料壓壓驚.兒子悠閒的說:”我調一杯椰子水加清酒的雞尾酒給你喝.下午我一面煮菜一面喝,很不錯呢!”

   果然好喝.清爽的椰子水對上淡麗的伏見大吟釀,意外的調和.兩者融合無間,卻又彰顯出各自的特點.喝著這顏色滋味都淡雅的飲料,我開始出餿主意:這酒取名做清秀佳人好了.兒子滿臉不屑:”太娘了,沒人會點.”想起那互相融合又各自出色的特點,我出了一個更妙的點子:Husband&Wife. “,Husband&Wife應該是紅色的,很嗆的才對.”,他沒聽過琴瑟合鳴嗎?,An Ideal Couple?”哎呀,名字那麼長,不行的啦!”我真不上道啊!管他的,只要有人調出好喝的飲料給我喝就好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烹飪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