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出門旅行,我越來越隨遇而安,也就是說,越來越懶,完全不想動腦筋.

他說要帶我去聖馬可玩tubing.好啊.所謂的tubing,就是輕鬆地躺坐在泳圈上順流而下,在夏天是很清涼消暑的活動.誰知,一下水就不太妙.我的泳圈太大,我卡在裏頭不但不舒服,手也無法划到水,偏偏水面平靜如死水,需要划動才能前進.人卡著,泳圈動也不動,德州正午的豔陽高照,曬得我火氣高漲,語氣高亢:我很不舒服,好熱,我划不到水......,"好啦,你不要panic,"他生氣了,說我小題大作.我只好盡量欣賞兩岸綠樹亭亭,芳草如茵,可是太陽好大,我無法控制泳圈前進,真的很沮喪.我又哀哀叫了起來."你不要再叫了,聽起來很煩."我的whining讓他很火.我知道他的感覺,於是住嘴,委屈地低低啜泣,好痛苦喔.腦中浮現少年Pi乘坐在救生艇裡漂流那一幕,炎陽高照,救生艇靜止不動…….

後來,他用泳圈旁的網袋把我的泳圈和他的綁在一起,一下左手,一下右手的划動,我只管在泳圈裡.有他導引,我這才放了心,平靜下來.看他滿臉無奈,忽左忽右地用手划水,十分滑稽,忍不住笑起來.他被我"魯"死了吧.

好不容易到了下游.坐接駁車回去時後座的遊客說:It was fun.哼,一點都不好玩,我永遠都不要再tubing.

隔天我兩手酸痛,而且皮膚烏蜜馬.免不了又唸了他一頓."好心去乎雷精,"他說.  

 

P8290044  P8290042

 

P82900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烹飪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